close
伙計啊!把這個交給工廠張先生!
伙:哪個張?
老闆:工廠的張!

好...這跟心得無關...只是覺得最近這個廣告很好笑!


颱風啊~~~~~~~~~~~~~~~~~~~~~~~~~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尖叫)
我掙扎到10點才出門,一出門就覺得覺得覺得覺得我要被風吹走了啦!!!!!!!!!!!!!!!!!!
風為什麼那麼大啦...( ̄□ ̄)!!!(因為颱風啊...)
快11點才搭到車,還差一點點就被丟在車外,因為我去買東西,司機沒注意就把車門關上了
要上沒搭上我會再車站尖叫的 囧|||


可是搭上了好像也沒多好,車子一路晃啊晃的...簡直像在坐搖籃...
好可怕好可怕真是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啦!
我好怕車子會自己衝去綸牆...內心一邊滴汗一邊大吼:幹嘛不取消啊!!!!!╰(‵皿′)╯
(理智斷線)
好不容易歷經千辛萬苦到了台中...然後冒雨衝到了新光三越
(只有坐車是有什麼千辛萬苦)
新光三越竟然給我三點就停止營業,那你們今天幹嘛要辦簽名會啊(理智再次斷線)
只好在那個小小的專櫃,擠了一群人,默默的等張棟樑來= =|||
而且他必須在三點前把所有人的海報簽完!
可是可是可是...一人只限簽兩張啦!!!!!


好不容易棟樑來啦,棟樑一到馬上就開始坐下來簽名,拍不到什麼照片我們就只好去排隊簽名
輪到我
我:紓廷姐
棟樑:哩賀(你好)
不理棟樑我繼續說...
我:我們有努力投票了
紓廷姐:剩一天而已!還差幾百票!加油啊!
我:我們會努力的!沒有成功的話...也不要太在意啦(竟然直接就安慰人了)
紓廷姐:只差幾百了啦!
我:幾百是幾百啊?
棟樑:妳幹嘛講髒話啊?
我:蛤?(我哪有講什麼髒話啊? 囧|||)
棟樑:妳剛才講~機~~~~~~~~~~~~~~~(拉長音)
我:囧|||(張棟樑你心術不正)
看著我的海報,我簽了五張,哈哈哈<---不遵守規定的人
紓廷姐:你買多少哦?
我:十幾件(亂扯的啦)
因為太多人要我跟棟樑說很想他,所以我就直接分地區說
我:棟樑~星馬.香港.內地.台北.台南.高雄...他們都說很想你!全世界都想你
棟樑邊簽名邊認真點頭!
紓廷姐:那就要多投票啊呀!!(好好好)
棟樑:阿哩阿多
我給完信握完手就退下了,他默默目送我退下,心情不錯哦@@


最後棟樑要簽完前還一邊喊:大家等下快點回家哦!
之類的話...
然後他進專櫃簽名,要走出來給大家拍照時還故意拿著人型立牌擋住自己說:現在给大家三秒拍照
這樣哪照的到啊!!!╰(‵皿′)╯
皮癢!
然後就給大家拍照,拍完我發現我忘了拿我做的麵包給棟樑,就大喊棟樑然後衝上去給他麵包
他拿了麵包就邊拿邊喊:大家回去要小心之類的話!
然後就走了!
好短哦!大概半小時就沒了= =
呀哇啊~~~~~~~~~~~~~~
H BOY幹嘛不延期啊!真討厭!大家辛苦囉冒著大風大雨又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