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辰亦儒很帥...可是我好像還沒喜歡他到想坐車很久去看他
啊呀...
唧啊波波波~
好吧!張棟樑你快回來吧!
我老喊著要變心,誰知道變不變的了= =
幹嘛人家說:全台灣都想你就我不想你
你要回答.........告訴他我也不想他!!
你好幼稚!

我知道你不會想我啦!!!!!!!!
10/6那天我一定要打敗你!!
是什麼都不理不握手不笑就走的好?
還是雙手握住你的手,含情脈脈的說"棟樑~我好想你"好?
哪一個對張棟樑衝擊比較大
但是又不會惹反感= =




我要打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