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篇文章貼三個地方還真累...


我是抱著純玩樂的心態去參加的,反正今天是國慶日嘛!! (這有關聯嗎?)
地點在京華飯店的...某個宴會廳...
不能算是大,想必今天應該是走溫馨路線,一個圓桌大約坐13人 (還有人報了名沒來...有錢)
除了台灣fans之外,還有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內地.韓國.日本.澳門...
這種近乎八國聯軍的壯觀場面,應該也只有飛輪海才會出現這排場!
而且這八國還必須先在網路上搶到入場的200個名額才行...
依繳款速度先後來決定坐的桌號,越早付錢當然就坐越前面囉!( ̄y▽ ̄)╭
本桌編號3號。


活動大約1:30開始,主持人是刀疤傑森 (有看終極一班或一家的人就會知道他)
刀疤傑森其實還蠻好笑的,算是蠻有笑點的人,還被拱要跳飛輪海的"我有我的young"...
每個人都有一份小林眼鏡的紙袋+海報,還有一張精美的流程卡...大手筆耶...
外加...兩顆紅蛋 (聽吳尊說汶萊生日都吃紅蛋 XD)
話說刀疤傑森先生若不演戲到蠻適合去主持的,啊...他本人看起來比電視上高很多@@
轉回來阿尊身上
1:30阿尊尊現身,穿著超閃亮皮外套 (帥啊) 有點小遲到,因為髮廊預約時間出了點問題所以遲到半小時
首先說了點話,然後開始今天第一個節目是...榨果汁給FANS喝!!!
......好可怕的果汁,加了很多奶 (我超怕牛奶...( ̄□ ̄)!!!)
果汁機出問題一直不轉,阿尊尊看起來相當緊張還有點手忙腳亂,最後還是換了一台果汁機
阿尊尊除了打果汁之外,自己一定要先試喝,他喝的真開心啊!哈哈
現場抽出15位FANS上台品嚐果汁...還好沒抽中我 XD
阿尊尊威脅:不好喝也要說好喝!
看大家都喝光光...我想應該是不錯喝囉 XD


再來第二個節目是五位FANS上台跟阿尊尊玩海帶拳,最贏的人可以跟阿尊尊合照
阿尊立刻就把"海帶啊海帶"改成要喊"吳尊阿吳尊""阿尊啊阿尊" XD
喊"阿尊啊阿尊"連他自己都會不好意思,最後好像是香港來的FANS贏了...但是阿尊尊人相當的好
還請五位FANS一起跟他大合照哩...( ̄▽ ̄)
第三項是香港FANS三人組表演的小短劇...啊...是個阿拉丁神燈的故事...
...爆點是在神燈出場時都要翻筋斗,還差點翻不過去,這個部份很好笑...其他的部份就還好...
不過阿尊尊笑的挺開心的!
第四階段是義賣阿尊尊的私人物品,生日會搞義賣好像...有點給他怪啊...
義賣物品包括阿尊尊身上的項鍊.他在台灣睡的枕套(跟汶萊的是一對的).帽子兩頂.隨時會掉的仙人掌三株.
阿尊坐過的椅子(上面還有阿尊親手畫的屁屁形狀XD).阿尊尊常揹的波特包包.體脂計.在花樣戴的手錶.
還有再汶萊籃球隊的球衣!!
這個...每一樣幾乎都標超過萬來著,只能說阿尊尊FANS後台都很硬...個個都有錢人啊...
連椅子都破萬,阿尊笑著說:這個椅子有這麼貴嗎?
刀疤傑森更是常常傻眼,不過他一直慫恿FANS們出更高的價格:p
義賣總數我想有破二十萬吧...厲害~(*▽*)


第五節目是看FANS們的祝賀影片...這個應該是每個生日會的例行公事吧
不過看到一半就衝進一堆記者,一堆一堆一堆~~~~~~~~~根本就是一堆人牆,陣仗超大超多超嚇人
完全把吳尊包圍住,一直猛拍猛拍猛拍的!
台灣記者今天沒事都全跑到這來了嗎?少說有四~五十個記者吧...
早先就有聽說飛輪海四隻都會到,所以今天有點賺到了的感覺!
然後大東.亞綸.寒.五熊在FANS的尖叫聲下推著蛋糕走出來,為什麼沒有亦儒...人家想看亦儒啦!!!!!
聽說亦儒不舒服所以缺席...亦儒啊~~~~~~~~~~~~~~~~
(保重耶)
大東的造型很帥氣哦!不過大陣仗的媒體把他們完全包圍住了,我們也看不到聽不太到他們在說什麼...
切...生日會請媒體來幹嘛啊?
後來媒體大陣仗退出去之後,又把吳尊還給FANS們,吳尊這時說了許多感性的話
刀疤傑森還叫吳尊哭一下,吳尊:這麼開心的日子幹嘛要哭 XD


然後就是FANS最最最期待的送禮物跟拍大合照啦!!!!!!!!!!!!!!!
原則上是一桌拍一張,然後排隊一一送禮物給阿尊尊!
合照時我站在阿尊尊的右邊,因為是第一個走上前,阿尊尊看到我說了聲Hello
(怎麼突然想到某張先生也常說這句)
在拍的時候還滴咕說不知道要看哪台相機...阿尊尊說:看白色那台!
白色...沒有白色的相機啊?莫非是我瞎了嗎?...後來才發現是拿相機的那個人穿白色衣服\
...呵呵呵
然後送禮物
遞上我做的卡片跟麵包 (規定禮物要親手做嘛),阿尊親切的笑說謝謝:)
我:這是我自己做的麵包
尊:真的嗎?謝謝! (眼睛還睜大做小驚訝狀...吳尊眼睛真的好大~吼吼吼吼吼)
我:可是有一點被壓扁 XD (然後抓著阿尊的手握)
尊:沒關係!謝謝!謝謝! (邊說邊握手...阿尊你的手好厚實)
哦吼~~~~~~~~~等了那麼久,就是為了這一刻啊!哈哈哈
200個歌迷每個人都可以送上自己的禮物並更阿尊握手講些話...這種感覺很不錯啊,這才是生日會 XD
整個大概四點多結束...最後還跑去跟刀疤傑森拍照 (人家刀疤有名字叫阿KEN啦)
吳尊說這個生日會是他自己提議的,還說明年要辦更大的!
真是對FANS相當有心啊:)


感想...沒看到亦儒啦 (毆飛)
啊不是啦...嚴格說起來我算是抱著半見習的心態去玩的,雖然這個活動與fans互動方面不很理想
大致上我還是都笑的很開懷(怎麼看少爺就放不開= =)
張少爺...
不知道你成不成啊,你這個不愛辦生日會的傢伙...
最後要說!
吳尊今天很帥哦!!!!!!!!XD
結束之後我跟子芸跟怡如跟芳蜜跟小雅跟麗君約去西門丁吃飯聊到十點多才回家!
到家時凌晨三點.....累掛(完)!
照片這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earrices&book=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