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就是覺得日子久了之後
好像很多單純的東西就變的不太單純了...複雜起來的是什麼啊?
我以前好像不用管那麼多東西
也沒那麼多負擔啊= =
一邊用手寫那些網誌時一邊想,以前的開心就是真的很單純的開心
完全不會想些有的沒的
看起來很笨很笨~不過就是真的很開心!
久了之後要求變多了~然後就越寫越複雜...
是心態變了還是什麼?
因為付出變多了嗎?
還是獲得的變少了?
其實我不是是什麼很靠的住的人來著
雖然秉持的"求人不如求己"的精神奮鬥著...但是我還是想找人依靠= =
一直自己奮鬥很累
.......想不透的是,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了人人都知道的米?
我很低調的= =
我很少加人msn因為我很懶~我去看別人部落格也不常回應因為我很懶
我是怪胎!!


最後結尾好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