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喝了一杯啤酒      後來發現酒很難喝
我愛上一個男人      後來發現他很難搞
我吃了一個便當      後來發現菜很難吃
我活了大半輩子      後來發現做人真的很難

這世界有什麼了不起

至少便當的菜我自己決定
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日常的生活中淡淡的某一天
晴朗的天空,奇異的藍
在季節變換的天空裡,就把我不願想起的回憶,拋向天際
就讓他埋在我心田,沒有花也不用悼念
或許下次見面還有微笑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有多麼的喜歡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有多麼的悲傷

我已失去的豈只是歲月
雖然我從來也不曾後悔
明天我還是踏上旅途
走一樣的路,看一樣的風景
找一個跟我一樣的男人
吃一樣難吃的雞腿便當

過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