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星是不是真的要抱人家大腿才行
(張先生來讓我抱一下)
幾乎不太做這種事...我懶,抱別人大腿要花太多心力

來吧來吧~去吧去吧
人生就是逢場做戲,演完一場又一場



米粒  米粒  我想我要  變成了雞米花

來吧來吧不要再躲
你是牛仔不是小丑
來吧來吧生死決鬥
輸的是你還是我?一定是你不是我
就讓我賞你一個洞  一個洞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
(盧廣仲附身)

工作就要死命賺錢,就算澳客多如毛(都是你的毛)
追星就要死命去追,所以我30號要去送機送機XD
玩樂就要死命High,......我到底有幾條命好死(噗)= =

這個月拼命賺不知道薪水有沒有四萬...
減肥也要努力!!!
太胖偶像也不愛~噗XD



夏天就是要熱血
熱血歐巴桑~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