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風吹過,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會告訴五樓這世界不太美好,但是還沒長大之前還是可以毛起來磋跎
揮霍的光陰會越來越短
磨蹭歲月一層又一層...薄的直到嗝屁


想說的話還是說不出口

想聽的話還是說不出口

說了出口有沒有人鳥我

鳥了我就有很多鳥鳥我(這三小?)

不鳥我日子還是一樣過

不說不寫還是看不順眼

人生海海有沒有一首歌能夠感動我
還是再吃一顆蘋果,吞下一點苦果,再擁抱一點溫柔
揮霍我的揮霍


一閃一閃亮晶晶,我的我的頭好暈


早上醒來要吃早餐
中午醒來要吃早餐
晚上醒來....繼續睡
生活態度總是不及格(不要再給我打分數~~~~~嗲)
隔子太多總是要跳進去坐一坐
揮揮手再笑笑說:不要想太多

(是我想太多~~你總這樣說~~~~~~~~~)

不為有名但是有無名
歡樂去無名
靠腰來這裡
嗯......老人家我很愛在這碎碎唸的
開不開心這邊都是不開心哦!(撒嬌)


老話一句...其實網誌都是寫給自己看自己爽
寫啥都自由心證


發抖
發抖
點頭
點頭
假裝自己不害羞
100分啦(又是三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