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以為我可以慢慢放下心去看事情
但是毛起來的時候仍然很幼稚
這幾年
才開始學會認清別人

以前不觀察
在這個圈子友情總是不穩固
期望會變失望
失望後笑自己好傻好天真(這話由我來說還真不適合)
學著不要輕易相信人

很脆弱

追星來的友情就像棉花糖一樣
風大就被吹散
口舌多就融化
手一碰就骯髒
黏的全身都不舒服
易碎又脆弱的緊......

真的要這樣
什麼都不管就默默的?這樣會比較快樂吧
不要讓我知道
不要讓我看到
不要讓我聽到
不要讓我去在意一切一切
如果你不放手讓我去做
不要把會長這個名字掛在我身上



對我太累贅也沒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