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冷飲去看飛輪海
還幫我跟阿尊尊打招呼說:台灣的米粒讓我和你問好。
然後阿尊尊有點驚訝的噢?了一下說:好

阿尊尊啊~
我每次幫美安跟你問好,你都是說:真的嗎?謝謝!
啊我你只說一句好哦@@

輪到haze時haze說:你知道米粒是誰嘛?
阿尊尊說:知道啊!!!

哈哈~阿尊尊你是真的知道嗎?還是你亂唬人? XD
不過還蠻開生的啊
謝謝冷飲跟HAZE^^



今天還跟同字輩的那個講電話,還蠻好笑的,不過不要叫我一直去看你
我沒錢= =
HI~天佑
差點要說出來了~噗!


我還蠻喜歡阿尊尊那條項鍊的~星星~我喜歡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