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給所有我感到不耐的人們
我一直以為我是一個開朗的天平座,基本上應該是跟大部份都合的來
就算合不來也是井水不犯河水
小時候遇見的人不多,生活範圍也不大所以我一直這麼認為
國中的時候
坐我旁邊的一個女同學她跟另一個同學相當要好,全班都覺得他們是超級好朋友
突然有一天,坐我旁邊的女同學不跟她好朋友一起行動了
反而拉著我陪她
這很驚奇~相當驚奇~驚奇到全班都覺得驚奇
問她為什麼突然這樣?她只淡淡的說:我覺得很厭煩!

哦......厭煩,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知道原來朋友之間也會厭煩.......


長大之後我也開始知道我脾氣其實很差
我也會對人感到厭煩,我本來就不是個貼心的人,雖然講話直接,但是有時候不會把話說太白
也發現沒辦法讓人一直黏著我
我很機車~哈哈哈
我承認哩!

我想告訴妳,我喜歡大家一起的感覺,也喜歡有人陪
但是我無法被人黏太緊,我希望大家都好,不過有時候很難絕對公平...
被人質疑或逼迫我就會不知道如何是好(有誰被質疑不會不爽)
我真的很怕聽見
你是什麼什麼就應該要怎樣怎樣這種話...
也很怕有我們是朋友你應該要對我特別點這種念頭...
啊呀~我把大家都當朋友不要這樣逼我= =

讓我們之間不要太多交集
你可以覺得我很無情很機車很賤~不過這是最好辦法
我會自然再喜歡妳的


我的國中同學後來又再回到好朋友狀態了!


再來妳
妳想跟她合好而出賣了我
我知道妳出賣我耶...而且我手上有簡訊= =
雖然那時候我叫你給告訴他,不過也不用這樣吧........
我有自我反省~你有沒有咧@@?
妳覺得我什麼都不知道嗎?
唔...有緣就再說吧!
目前是無緣


寫給曾經要好的兩個人
又是無聊在亂寫東西=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