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要無言了,一月怎麼這麼長

怎麼這麼這麼這麼長...長到現在還在過一月= =

這個月很乖,沒踏出南部過,幾乎每天都坐三十下以上的仰握起坐
(以我老人的體力,每天都三十下算不錯了啦)

啊...打這篇的同時

少爺剛好也寫月記(一大早= =)



現在想見


「我們是懷抱各自的理想,
買了車票上車的乘客。
不過就像列車一樣有終點,
人生也有必須換車的時刻。

我們在名為”今天”的車站,
在”昨天”的列車下車,
轉搭”明天”的列車,
等著你,跟我駛向未來的旅途 」


等我老了, 會有多少人還跟我在同一班列車上前行

少爺~~~~~~~~~

不要讓人一大早就犯相思病啦(這樣要怎麼上班~切= =)
 

一月真的好長



快點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