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ew陈势安

2006年秋天 他的声音惊鸿一瞥却响不断

2007年秋天 势安将带着他的音乐和你见面

2006年TVB8 全球华人新秀歌唱比赛冠军


2007陈势安首张个人专辑 -- 隆重登场!

嗯.........

以上照片跟文字是轉自他得部落格


看字體是簡體就知道是馬來西亞人(啊呀~又是馬來西亞人)


他的歌真的不錯聽

推薦:"抱歉""習慣你"

兩首都是情歌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貼音樂上來= =

話說去suki的網誌也可以聽到"我願意"這首歌(哈哈哈)

貼陳勢安的網誌~有興趣可以去聽聽(感覺不太負責任)

http://blog.pixnet.net/andrewt0604


如果今年四月再到馬來西亞

有緣的話再去見見他吧!

話說

我去年去馬來西亞其實有看過他兩次

嗯...都是在大型演唱會上看到的

回來才知道原來我有看過他哦?!!

是不是

一整個很不會記人(沒被我記起來也不用難過)


 

好聽的歌就是要多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