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買陳珊妮的CD耶~哈哈
就...跟有人覺得星光幫唱的好有人覺得唱不好是一樣的
只不過他是公眾人物在公開場合講這樣的話!

呃...雖然他是評審,不過這樣舉例來批評別人是真的不太好(是不好啊~你這個講話沒經大腦的)
怎麼樣才叫唱的好...
見人見智啦!我覺得張棟樑唱的好聽就好!
我也可以說珊妮唱的不怎樣啊!
主觀問題~主觀問題...沒啥好吵...


再來
娘啊~我們一人出一百萬就能幫你買間房子 = =
不過我賺的到一百萬嗎?哈哈哈

神啊請讓我中樂透或大樂透頭彩吧!
不然中統一發票兩百萬也好啦!
不然我一年存十幾萬也要存個十年才有一百萬耶.........
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