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這完意我終於可以來寫寫看啦!!!
終於有帶相機出門.........

話說昨天去吃小星星的義大利城堡

聽起來就是很可愛很童話又是女生會愛的店(y▽ ̄)

是不是



光看這菜單封面就可愛的讓人吱吱叫



內頁就還好,不過也是很可愛

室內布置也是走溫馨有質感路線
(但是我忘記拍照了= =)
而且我們坐的坐位有半邊是用床來當椅子
吃一吃還可以躺著睡

真是愜意又夢幻

連門把都是星星形狀
少女一定要去吃一次啦!!!

重點的餐點部份



不管點什麼,餐前一定會附上墨魚口味的麵包
還有兩種醬料,鮪魚沙拉跟...我忘記是什麼了(因為大家都只沾鮪魚)

麵包的口感還蠻鬆軟的不會太硬


然後



還會附上一杯氣泡酒
就是帶點酒味的汽水啦,很小一杯
應該是餐前酒吧

啊呀~感覺還真像法國料理



第一道菜是沙拉

醬料之所以紅吱吱是因為是”莓子醬”...應該是吧= =
聽說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可是我不敢吃...我還是比較喜歡千島醬
我我我我我不能克服啦~~~(淚)


試毒小姐小雅,看小雅笑的那麼燦爛應該蠻好吃的



忘了介紹一下
當天成員還有 芳蜜 . 秀珍姐跟他的寶貝小王子


沙拉吃完是前菜



前菜很簡單就是玉米濃湯
義大利螺旋麵裡頭包一隻蝦子,麵裡有酸甜醬

他是這樣跟我介紹的不是我自己亂講(;)
湯嘛就...就湯,我覺得還ok!
但是這個
義大利螺旋麵裡頭包一隻蝦子,麵裡有酸甜醬的醬就太酸了點


還不如飲料比較好喝點



我的薰衣草茶
跟小雅的今日果汁現打”香瓜汁”
顏色看起來真是好口愛
(*▽*)

兩個都不會太甜,很好喝哩!!!




重頭戲主菜

這是小雅的義大利南瓜海鮮焗烤飯
(我忘了拍我自己的餐...我太餓了= =)

不錯吃哦~沒什麼南瓜的味道
第一口吃下去很美味但是吃到最後奶味會很重
所有海鮮類的餐點都固定會有兩個墨魚兩個九孔跟一隻蝦

我說你們真是有點偷懶= =



最後甜點是冰淇淋加兩塊醃酪梨(黑黑的那個就是梨)

盤子也是星星

真是轍頭轍尾的可愛

但是價位嘛...真的不便宜= =

最便宜到最貴的大概300~450

地址: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台南市青年路220號


嚴格來說算普通啦
吃的飽(他們的火鍋看起來好大一個)

但是想吃可愛的話可以去吃 XD

感謝秀珍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