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坐車... 少爺不在的日子我也得這麼早出門啊...勞碌命 = =|||
半睡半醒的看車上放的"哈利波特四"還沒看完就睡著了,哈哈哈(有什麼好笑的)
醒來看到簡訊
"今天大概445pm打給你"
啊呀啊呀~確定可以了哩,好High啊!!!!!!


但是...我十二點就到了耶 太早就先去修頭髮吧!
 雖然快一點才到,不過洗(話說老娘我根本不想洗啊)加剪只花了半小時... 好快哦= =
沒有被服務到的感覺,很不爽真是不爽,而且老娘喜歡的卷捲的部份也被剪掉了
 那我上個月為什麼要燙啊你這混蛋(扁你..\( ̄ε(# ̄\)☆~○=( ̄口 ̄)>棍!)
順便講一下,檸檬同學從星期二就開始說要準備禮物不過到星期五都還沒弄好
 原本約1:30要拿來,但是他說他發燒了不能來... 所以芳蜜跟洛洛只好一起去他家拿= =|||
以上是題外話!!!


雜事太多直接跳到開始啦 呃,肚子超餓嘛,當然要先添飽肚子再說啦!!!
漢堡漢堡~但是不好吃~哈哈
然後這個嘛...其實我也不太記得我幹嘛了(汗) 只記得我當主持人,先自我介紹...
我最不喜歡自我介紹了,好害羞哦...
(我還需要自我介紹嗎?<---自以為是誰啊你)
然後開始逼其他人自我介紹,還提了個箱子滿場亂飛,然後沒事耍三八一下...
這不是我這不是我這絕對不是我,相信我,在張棟樑面前我絕對不會那樣子= =
然後
出問題玩遊戲~唱歌~ 很累~真的很累~當者持人這麼累啊...
要三八那麼久真的好累,而且喉嚨好痛啊= =
接近四點 我的腿開始軟起來...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緊張的
啊 跟棟樑連線耶~ 連線啊~~愛的連線你和我(什麼怪名稱)
我老早就想跟他連線了,不過之前都沒人敢幫我遞電話給他。(─╴─)
終於今天可以如願了
四點十分就把所有人趕回位子上集中坐好
小雅不是要錄音,還跟著別人一起擠進位置幹嘛~哈哈哈
不到四點半,電話就響了就響了就響了啊~~~~~~~~~~~~~~~~~~~
接電話 然後就要開始了
"喂"
一個男人的聲音,讓所有人都露出疑惑的表情,可能已經有人猜出來了
我的腎上腺素快速分泌...要爆了...

米粒:棟樑嗎?

棟樑:喔!是~我是

米粒:棟樑我們這邊現在是台灣歌迷的聚會!要不要跟大家打個招呼?

棟樑:好~OK!哈囉!大家好

(眾:哈囉)

棟樑:我在馬來西亞!然後聖誕快樂

曉雯:他說聖誕快樂

(眾:聖誕快樂)

 米粒:棟樑~你最近在做什麼?在忙什麼?

棟樑:最近在忙什麼...今天晚上有一個表演拉...然後錄音啦...反正都是在工作啦

 米粒:那你什麼時候要發新專輯?

棟樑:不知道(真是乾脆的回答)

米粒:那你什麼要回台灣來?

棟樑:唔宰啊(台語:不知道)

米粒:那你什麼時候演唱會可以公布?

棟樑:哇無災(台語:我不知道)

(眾:大笑)

米粒:哩那囉無災(你怎麼都不知道)?不可以透露一下下哦

棟樑:你們現在到底是歌迷聚會還是國際聯訪啊?

米粒:當然是歌迷聚會啊

棟樑:歌迷聚會那就問一些歌迷應該問的問題好不好啊?呵呵呵

米粒:歌迷應該要問什麼問題(你告訴我啊你告訴我...( ̄□ ̄;))

(有人:想我們嗎?)

棟樑:呃..................................(呃超久= =)

(眾:大笑~想那麼久)

棟樑:喂~

米粒:想不想啊~想不想我們

棟樑:喂~喂~

米粒:喂~有聽到嗎?(我真的以為他聽不到~嚇死偶)

棟樑:有~有聽到

米粒:我們說你想我們嗎?

棟樑:喂喂~收訊不太好哦! (裝傻XD)

米粒:你這樣會害我們暴動。然後店家就會把我們趕走

棟樑:喂~ (你給我卡差不多= =)

棟樑:喂~好!下一個問題!

米粒:好!有人問說,你的E神二月要來開演唱會,那你會來看嗎?

棟樑:呃~如果沒有事應該會去看吧

米粒:真的嗎?那你...(我一直那那那那那...)

棟樑:我們現在要下停車場,等下可能會斷訊

米粒:喔~那好啦!那我們就先這樣好了!大家跟棟樑說掰掰

(眾:掰掰)

棟樑:好啦

(有空要來台灣優)

棟樑:好。那大家自己TAKE CARE 然後,就是跨年的時候天氣會比較冷 大家自己穿多一點!
不要生病!然後希望很快就又可以見到你們啦!

米粒:好那謝謝棟樑。棟樑掰掰

(眾:掰掰)

棟樑:掰掰

其實我超想再講下去的~不過他都暗示了就算啦!啊呀~好開心啊 XD
棟樑的聲音好溫柔哦!!!!!
超HIGH
少爺啊我好想你啊~你快點回台灣來吧!
啊呀啊呀~我會洗好~不是~存好錢等你的!!

然後咱們大家又聊天到很晚~我就坐車回去了(結束的很隨便~哈哈哈)
感謝親愛的曉雯~小雅~芳蜜~洛洛XD
還有阿喬也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