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走了啊 ...
我才無要再按編輯~所以我要再打一篇(任性)


明年可能是真的很花錢的一年
馬來西亞跟新加坡的演唱會嗎?我是真的不太想再去馬來西亞(有陰影在)
還有印尼
還有汶萊
汶萊有很多人聽張棟樑的歌嗎?不敢相信
張棟樑你乾脆去日本或是韓國開演唱會啦~這樣我還能痛快去玩一趟
希望他出新專輯...在台灣追他的花費能控制在五千塊內
不然花那麼多錢~誰受的了= =
是不是?
有沒有?
你受的了嗎?

我受不了~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寧願把錢拿去吃東西

或是剪頭髮
頭髮剪短之後真的長很快,好想再去修短一點
然後
我就又變成男人婆
哇哈哈


不能隨心所欲的生活
是長大之後的困擾吧!
話說我小的時候從來沒有希望過自己快點長大~一次都沒有
長大很不舒服
很麻煩
你會在意自己的外表,在意荷包的重量,在意別人的眼光,在意父母又老了幾歲
在意未來,在意老闆的臉色,在意一些長大之前從未在意過的芝麻小事,讓你煩悶的芝麻小事
然後這一生又過了
老了

好滄桑啊

害我很想去唱歌= =

嗯...當我長大之後又了解愛情這回事之後
我明白了人心真的很複雜
就算掏心掏肺
也很難覓得為你傾心的人
那那些唱唱歌就讓成千少女為他傾心的人呢?
他們大概是外星人...用特殊音波控制我們的思想= =
天啊~我還要為他痴迷多久?
目前還真是無解!

越扯越遠

好啦就這樣吧!

戀愛中的少女們啊~請不要一昧的為自己所愛的人心疼
也不要自怨自哀
因為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不是嗎?

祝福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