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夏天穿短褲冬天也穿短褲(但是我有穿絲襪)
懶得去買長褲......我以後會不會終生都只穿短褲...
少爺跟那位太太的關係,太驚悚了我不敢想= =
希望你們很單純
不然我會噁心到想吐啊~哈哈哈


然後我又想辭職了
但是要撐到過完年~這真是人生的一個痛苦
慢慢有一點點存款但是不能花~這又是人生另一個痛苦
家裡電腦跑的超慢的~這個才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痛苦啊
最近也不太在意張少爺
我比較想要看羅先先(不是小豬)

數十年後又會是什麼樣個光景

(主題好像一下跳脫太遠)

想買一間房子給老媽...不過老媽你可能要等到七老八十才住的到我買的房子
還是等奶奶掛掉(不孝女在說什麼)老媽你再搬回來吧!
然後我講話越來越直接了
嘴也越來越賤
可是說話確不太敢再直視別人的眼睛
因為我不真誠了吧= =
所以我害怕別人熱切的視線,不過我到是希望能有帥哥來給我熱切的視線
哈哈哈
愛情夢啊~何時能圓?


織圍巾吧!啊哈哈

我想要一台wii

因為老闆來了~所以就草草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