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給自己人!

自己人自己人自己人自己人自己人自己人自己人自己人自己人自己人自己人自己人
你說~自己人是吧!
那就靜觀其變慢慢看你們最後能安排出什麼兩全其美的方法
不要讓我失望啊
不然最後不止你們臭頭~我們臉會更臭
運氣好的話兩邊都顧到最好
反正現在什麼都不能公開不能講~叫少爺別亂放炮就好~哈哈哈


我好的也會給自己人
公平公正公開的給囉~呵呵
現在有誰是自己人咧?種菜幫都是啊!


馬來西亞有新人了
台灣什麼時候也來個有臉蛋~有身材~有歌藝也有大腦還很有愛心的新人?
現在不流行我丟一句你答一句了
要自己開口關心FANS啊我說
這樣才是100分啦~~

(其實我每天都在看模範棒棒糖~但是我只是覺得他們很好笑(抱頭))

我最近的新歡可是世安
(直接叫人家世安咧)
期待他給二十三倍的回應啊
啊哈哈


那個......雖然我自己有時候很吵,不過我實在沒辦法接受很愛自言自語又自HIGH的人
加上她還裝可愛又有點愛自誇= =
(話題跳很快)


上班一無聊就開始亂打東西啊
話說少爺怎麼可能跟魚小姐聊MSN聊的很開心
少爺打字那麼慢

要他用MSN打字聊天~不要折騰他了吧!


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