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八點半就到了...八點半啊...
不過比起要去搶購週年慶商品的人,還更晚一點...一大早百貨公司門口那麼多人幹嘛= =
有預先看到模特兒彩排走秀
啊...謝謝香港歌迷的土產耶,叉燒包~~~~~~~~~好~~~~~好~~~~~食~~~~~啊!!!!!!!!!!!
下午兩點活動開始...
先是選8位型男和4位型女上台去比賽,我們馬祖娘娘被選中了
然後就一直看走秀啊,模特兒身材都超好(羨慕死我...= =)


模特兒走秀完,就歡呼棟樑出場
棟樑~~~~~~~~~~~~~~~~~~~~~~XD



啊呀你今天好可愛!
一出場就先唱"錯了再錯",怎麼會是唱錯了再錯咧?我們還開賭盤賭他會唱哪一首歌...
不是猜"幸福的理由"就是猜"王子",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是"錯了再錯"咧?
不過無所謂啦...
感覺很久沒有聽棟樑唱歌了,一直覺得棟樑今天講話啊唱歌啊,聲音都輕輕的很溫柔,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才唱第一段就唱錯歌詞,被我們吼~~~~~(>口<)@m (大笑)
棟樑自己也發現了,被吼~~了之後笑的很燦爛(是害羞的笑吧!哈哈哈)
之後一邊唱一邊小心翼翼的,怕又忘詞 XD
我實在不想說棟樑胖了...
不過棟樑啊,你唱歌時雙下巴整個很明顯啦!



是不是?有沒有?雙下巴啊...



就算頭抬高還是有啊...(汗)


唱完之後主持人就開始訪問,主持人說有很多人從很遠的地方來看你
有香港,棟樑:哩好啊!多謝晒
有日本,棟樑:阿哩阿多
有台灣,棟樑:感謝
我跟芳蜜一看到棟樑看過來,就摸下巴暗示他有雙下巴,棟樑看了很好笑的把頭抬高,哈哈哈
我還一直看著他摸肚子,摸到棟樑拉開背心看看他的肚子,哈哈...今天沒有小肚子OK的啦!
然後主持人就想坳棟樑多唱一首歌
棟樑問台下想聽什麼歌,還嫌我們喊的不夠一致,最後就說唱"晚安寶貝"好了,說:他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
(可是我們想聽幸福的理由啦)
棟樑一直說要等百貨公司的廣播說完了他才要開始清唱 "晚安寶貝"
還跟主持人說:我只唱兩句你不用走下台去
...結果只唱兩句還是忘詞了!你自己寫的詞耶 XD
唱完之後,開場前選出的那些型男型女就要出來走秀啦,棟樑就跟主持人坐在旁邊講評
主持人邊要棟樑給參賽者意見邊訪問棟樑!
我已經忘了差不多棟樑講過什麼,只記得某一位在走的時候,棟樑一直要他肩膀放鬆一點,然後就一直扭動自己肩膀
主持人問到棟樑平常穿什麼色系衣服時,棟樑說:灰色吧
灰色?我沒有發出聲音,只有嘴型說:有嗎?
棟樑也沒有發出聲音,只用嘴型說:沒有嗎?
............我一直覺得你喜歡的是綠色啊張少爺!是灰色嗎?
最後媽祖娘娘中選!
又有合照了啦~整個好到爆啊!


最後是有獎徵答,棟樑一直不肯當選人回答的那個人
所以死都要幫主持人唸問題,然後叫主持人選歌迷做答(每次都推給主持人啊)
有一題超好笑的,應該是棟樑自己想的吧,請問,張棟樑的綽號是哪一個?
1.苦瓜臉王子 2.雙下巴王子 3.大...呃小肚腩王子 4.插口袋王子........還用想嗎?當然是以上皆是 XD
沒有啦!是插口袋王子(話說你也知道自己最近胖了嘛)
棟樑:還好你沒有選其他的,不然我就翻臉了
再來就上台簽名囉!
我妹先簽再來是我...我妹跟我長的完全完全不像,他是正妹
雖然我跟我妹不像,不過紓廷姐你的表情真的是太誇張了,是有誇張到這種地步嗎?臉都扭曲了!
而且我妹她還是個白痴還跟棟樑說:初次見面你好啊!
...............= =|||
輪到我的時候先給了大家要給棟樑的信(信封我寫肥仔樑),然後再給他自己做的卡片,然後再給他生日禮物
一一收完之後咧然後棟樑才開始簽名!
我妹她又湊過來說:她(指我)真的超喜歡你的耶~在家都在看你的電視...
我就把她趕下台了!
我:不好意思我妹有點痴呆
紓廷姐:我覺得...你比較痴呆(幹嘛這樣幹嘛這樣 囧|||)
棟樑:妳剪這個髮型還蠻好看的(謝謝~羞)
棟樑:很有韓Feel
我:蛤?什麼是韓Feel?
棟樑:韓Feel就是韓國風格
然後伸出手握一下就說:那個那個那個怎麼說.....那個那個
一直要握不握的,手沒出力又一直擺在那裡......我想抽手但是他一直擺握手姿勢在那邊...
我乾脆就拉棟樑手在那邊晃啊晃...
紓廷姐問:怎麼秋冬了才剪短髮,很冷耶
(我本來想回說因為我失戀...是開玩笑的啦)
但是棟樑終於想到了那句怎麼說他就就突然說:康撒哈咩搭(韓文的謝謝啊)
然後我又跟紓廷姐說幾句話就下台啦!


然後去六樓
擠到爆啊!剛好有個角度棟樑在我正前方,我:生日快樂啊
棟樑笑一笑輕鬆的說:生日快樂
......到底是誰生日啊?
棟樑在鏡子上簽名的表情很好笑...少爺你不知道你正前方是鏡子嗎?什麼表情我們都看的到啊!



什麼臉...嫌臉不夠圓嗎?噗


不過真的很多人很擠啊,最後棟樑要走的時候我整個就跳到椅子上...
看完棟樑還去新莊夜市吃烤肉 XD
陪芳蜜去剪頭髮時還強逼小張棟樑瑞奇先生穿今天棟樑在台上穿的背心 XDXD
都很帥!



瑞奇穿上之後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穿著工作,哈哈哈~你穿起來很好看啦!不要害羞!
聽說他唱棟樑的歌也很好聽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