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騰了半天,我終究還是不能去C先生的生日會
去跟不去互相推翻了半天...還是抵不過老闆一句禁令(老闆:得罪了方丈還想走)
說實在的我也沒有禮物好送他!
而且要搬一堆東西上去又下雨,我不要...
這樣我是為了什麼明天要請假啊(話已經說出口不能收回了~嗚)


可是我也不能讓那件男用背心一直躺在我家衣櫃
搬家時很佔位子耶= =
我沒有又高又帥又有型的朋友,不然我就直接送他了啦!
不過......如果是送給長的像張棟樑的人我到不介意,最近幫他打廣告打的兇
(幹嘛不送張棟樑,那是他代言的幹嘛送他啊)
送藍大亨嗎?
讓我死了吧!

嗯...

話說回來C先生在我心中只排第四
第一是少爺
第二是...嗯...
第三唐先生
還要再加一個最近覺得不錯的...嗯.......
我的頭毛= =
每天都被會計說像剛睡醒的...
如果少爺那天問:妳剛睡醒嗎?
我就要反問他說:你剛吃飽嗎?
(希望他還是有雙下巴)

如果他是問:妳頭怎麼了?
我就反擊說:你臉怎麼了?
(越來越圓)

不過我覺得他不會多說什麼啦!
現在很想睡= =
因為某個... 出現
讓我對少爺的愛有減少啊!
可是我還是有很認真的做生日禮物給他哦!



星期六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