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直看帥哥
哈哈哈 XD

 

好睏啊...
睏睏睏,早上六點多就去排隊了...= =
就為了那四十個名額

謝謝馬組娘娘一大早就來陪我們啊!
還有芳蜜跟洛洛和香港朋友阿婷,人家昨天半夜就在這了
有人一起看活動真的比較開心啊
由其又不是在自己的場子的時候 XD
身在楚營心在漢
(是楚嗎?)

這句話應該是形容我們四個吧?!
明明是在唐先生的場
還一直在講張少爺
...沒辦法


因為我們的本命是張少爺嘛(攤手)

(那唐先生是排第幾?...三吧!)


不過一大群人在屈臣氏門口蹲坐著,真的很詭異
不知情的人應該以為有什麼特價品可以搶...

 

不過十點發完號碼牌之後,就鳥獸散了
我們就去吃火鍋吃到飽 XD
邊吃邊講八掛,平常上班都沒什麼人能聊...空虛= =
這星期六大概還有的聊
馬祖娘娘特地恩準我們不用太早早早早早早早早去排隊
下星期可以睡晚一點點點點...


吃飽之後
回來活動現場,已經一堆人了
沒多久唐先生也出現了!

呃...



拍了一兩百張難得拍到看鏡頭

一開始先接受一些訪問,我覺得主持人主持功夫很差
不過唐先生很可愛 XD


而且

 

他真的很緩慢
緩慢的走進場,緩慢有條理的回答主持人的問題
緩慢的掃射四周FANS,然後看到熟悉的就露出驚喜狀(嘴巴喔一下)
表情真的相當多,可愛!
很盡職一直抱著一支大公仔,大概是這次的代言主題
還邊抱邊拿麥克風,然後又要拿其他東西(安全之吻的板子)
唐先生:我好忙啊(汗)

...你可以不用這麼堅持的一直拿著那堆東西 XD



真魅


四十個名額的功用是什麼?
就是可以跟唐先生玩二選一遊戲(就是什麼心電感應啦)
就是FANS分"變有錢"跟"變美麗"兩邊站
唐先生如果抽到變有錢那變有錢就贏了!!!
基本上站那邊都沒差...

 

因為不管唐先生抽哪一張牌
負責拿牌的主持人都會隨便她高興的亂遞牌給唐先生
這個主持人是有病嗎="=

 

不過輸的人,唐先生還是會一一握手啦!
他自己主動要握的,因為我們沒有排隊,只是站成一團
香港朋友握完要輪到我時,我的正前方突然就卡了一個攝影師
囧|||  你幹嘛在這時候卡在我前面...

不過唐先生沒有放棄 XD
沒有走開也沒有移動腳步,等到攝影師移開之後
再面帶笑容的伸出長長的手跟我握手

我只有三個字

給你三個字


大好人 XD

唐好人最後還跟最贏的人玩安全之吻
溫柔的咧

一直假裝很害羞

親臉而已嘛...是有什麼好害羞的= =

最後媒體聯訪完,唐好人說幾句話之後就準備走了!!
場面就開始混亂
FANS們急的握手遞信,一直擠啊擠啊

唐好人是一直忙著收信,邊收信便掃射四周還有沒有人要給信
一直喊:還有沒有要給我的信?耶~那邊還有那邊那邊!

(張少爺是:還有沒有?拿來拿來!給我給我!)

唐好人邊走邊握手,你真的很忙耶...
走的慢握的慢,怎麼可以這麼親和啊你!人真的太好!

 


結束之後跟芳蜜和洛洛又去喝茶聊天
然後曉雯來又轉去別的店聊天
然後又跟曉雯去香港朋友住的酒店聊天

總結:這一天喝了超多飲料= =

 

隔天去西門丁找瑞奇先生剪毛
瑞奇先生也是個好人哩!
技術不錯,素有小棟樑之稱,是個帥哥,人又好聊又親切又溫柔
又帥!
(這是工商服務時間)
看不到張棟樑想一解相思之苦嗎?
想擁有閃亮動人的髮型嗎?
快打下面的電話:

0917164469
0917164469

或是直接去"李奇旗艦店"台北市西寧南路153好二樓(西門丁萬年百貨斜對面)
找瑞奇先生
瑞奇就是瑞奇馬丁的那個瑞奇啦!
(不過他不會扭屁股給你看)


真的不錯,去找他剪毛我就送你張少爺海報一張



剪毛中,我活像個阿巴桑

我說真的!真的送海報!


不是在開玩笑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