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樑啊...

你怎麼那麼壞

阿藍問你她是誰...你說:米粒

這招用過很多次了!

下次換新招啦= =





不過你在香港有提到我名字,我有一點偷偷高興

想我嗎?真害羞///// (謎之聲:妳還沒睡醒嗎?做什麼夢)

可是這句話還蠻重要的

嗯...在我快要轉移的時候又拉多我一點點回來...阿樑阿樑你真是厲害

紅配綠也有夠勁

祝藍幫跟冷幫跟阿樑在香港都玩的愉快囉!!





官網官網

官方什麼事就是先報告~再問~再等等等~到到你們說可以我都已經腸子打結了啦= =

改個面版加個圖都要問東問西

老娘我也做過網頁啊...改一下又不是超困難的

問問問

不要再讓我頭冒煙把人當白痴耍,那些沒腦的老大就是不懂FANS在想什麼

你好我也好這不是很好!

你不好的話要不就讓他爛下去吧!

至少頭像是可以加...評分標準不改那就繼續灌水我繼續刪帖

給你三個字

麻 . 煩 . 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