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幾天是在吵什麼?

當不當會長有那麼重要啊?

當會長之前跟當上會長之後,做的事情還是差不多啊!

官網當論壇管,只不過不能像以前一樣隨心所欲

活動照跑,只不過不能太失控(啊呀~我也很少失控,只有發瘋而已)

錄節目.找歌迷.收集留言.製做牌子.全省跑透透.拍照寫心得.代買CD簽名..........這些在不是會長前就做過了

不當會長還是可以做這些,差別只是在個名稱罷了!




然後當了之後就可以比較靠近張少爺嗎?

.................有.......這個必要嗎?我......都親過(安全之吻)他了,還需要靠近到什麼程度啊= =

再說從他在台灣出第一張專輯時他就知道我了,對我來說其實沒那個必要

但是如果能跟他一直合照的話我願意,啊呀~我好愛合照!

(可是張棟樑好難合照到.....嘖嘖嘖,算了不想再強求隨緣啦)

而且張少爺身邊有一對大眼睛,是能靠近到什麼地方...

我真是不懂,當會長有比喜歡張少爺還重要嗎?

當會長到底有什麼好(好吧可能有!但是我還沒感覺到那個好處)

想當的人你來告訴我啊你為什麼想當?



++++++++++++++++++++++++++++++++++++++++++++++++++++++++++++++++++++++++++++++++++++



你有什麼話想對棟樑說嗎?
無論是對棟樑做一番生日愛的大告白。
或是想要:提供他怎麼樣才胖才不會只胖臉、長青春痘很快就消、建議他哪裡能快速買到又實用又精美的名牌(喂)

無論妳(你)身在何處,現在統統有機會!!!

在官網潛水的你、妳、還有泥(泥?)!不要再沉默了!
快寄出你的生日祝福吧!

 活動辦法:

ψ 內容(圖文皆可)使用郵局標準明信片。
       請創作在背面(全白)的部分。
       正面不要塗寫任何東西噢,因為正面是要黏貼用的。:)
       如果你想要直接寫地址寄來也OK!

ψ 明信片請放在信封內寄出,並在信封加註官網帳號。

ψ 一人以兩張明信片為限

截止日期:2007年11月20號


郵寄地址:真的有要辦再說........


以上!目前只是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