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換工作= =
其實我明明有存一點點錢...一點點真的只是一點點...
雖然很想存個十萬再辭職,但是實在很痛苦啊
我一直在等老闆叫我回家
(我怕我會在他面前忍不住開心的跳起來)


我也已經存好明年的房租啦...
三萬塊
嘖嘖嘖...上班兩個月要存三萬不難
不過我好想拿去買衣服買鞋子買買買買買>口<
可是我還沒存到十萬...
我娘叫我別那麼窮酸老吃便當
偶爾吃吃火鍋什麼好的
我家人都覺得我很窮
(不有錢到是真的)
娘耶...大中午的一個人孤單去吃火鍋很尷尬很尷尬
我可以只吃碳烤過活
反正冰箱今天早上好像掛掉了...


沒有預備明年要去看張棟樑演唱會的錢
一年去馬來西亞三次
光想就要吐了 囧|||
而且我發現我不喜歡坐飛機...我我我我我寧願一邊在家睡覺一邊心癢
以上


避免睡著
所以打點東西來提振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