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搬家...其實東西該包的包該丟的丟,丟了很多我很愛丟東西
沒有用的東西就丟
就跟沒有用的記憶就丟是一樣

所以我記得的很少(明明就是記性不好)



天秤座雖然是爛好人出名,但我並不是什麼貼心的貨色
我好像蠻怕寂寞但是又蠻習慣一個人
現代的人有誰不是這樣?

來來去去的朋友,最後只留下不會去點的MSN名稱
只見過一次面.只看過一眼.或是看過根本記不住的朋友充斥在身邊

是朋友嗎?還是一開始就只是陌生人?





這一條路途很難找到契合的對象,找男朋友更困難啊= =
迷戀是迷戀
人生的路還是要走
痴迷是痴迷
日子還是照樣在過
有愛是有愛
但是我還是想找一個有可能愛上我的男人來愛(靠要~我未來的來的老公你在哪?麻煩你可以出現了)

SO...

.......就這樣= =



努力賺錢啦!靠自己最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