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演唱會是王小姐= =

那機票可以省下來了~哈哈哈


我不喜歡王小姐裝可愛!那個...她如果在演唱會上裝可愛...
我可能會把螢光棒丟上去(把螢光棒小姐丟上去~噗)


就是人生長到一定大的程度還硬是裝可愛就...不會讓人看的下去...
女人就是看不慣比自己好的是不是~哈哈哈
不過我今天也一直被人叫"妹妹"~我可以證明他們都不是瞎子= =






混帳老闆~~~~~~~~~快把上個月薪水發給我!!!!!!!!!!!!!!!!
公司倒了了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