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故事已經離開了好遠
 
所以他們能用 「很久很久以前...」訴說那是已經過去的事


 
 
從前的身影走過的路,一起玩樂的年月飛快過
很久很久以前的人還活在心中
只是如今已變了模樣,是長大了吧!是變老了吧!
剩下陌生
於是歲月很快過,又似不快過
於是我們相聚又分離只剩模糊的回憶
 
 
然後我找到從前喜歡過的男孩,我現在也喜歡著一個男孩
但是沒有男孩喜歡過我

 
就這樣我錯過男孩們男孩錯過我

 
我們錯過了情人節 我們錯過了聖誕節
我們錯過了兒童節 我們錯過了感恩節
你錯過我的生日,錯過可以互相依畏的季節
我錯過你的生日, 我們又結束一年
一年錯過一年
 



然後很久很久以後的某一年,我又想起很久很久以前
 
 

彼此錯過的這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