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春夏秋冬這個名字...

其實就是"飛輪海",我上星期才終於知道"飛輪海"是什麼意思
溫度計...虧他們唱片公司想的出來= =

而且我上星期陪我朋友去看他們拍戲(只有汪大東啦),很累...
看拍戲很累.等拍戲很累.什麼都不做的等簡直是無聊到爆!
我一直覺得飛輪海唱歌不太能聽,只要是唱的比我差的我都覺得不怎樣
(並不是要誇耀我自己唱歌好聽,我歌喉很普通)


他們的歌聲唱不到陳亦迅那麼好,但是也不至於比棒棒糖差...棒棒糖更 囧|||


但是就是長的帥!長的帥很重要!
然後上次陪著去看大東拍戲就意外的讓大東記起我的名字了~
少女們~不好意思主動告訴偶像名字,但是卻總是很希望被偶像喊自己的名
雖然我沒有特喜歡大東
但是這麼一直被他米粒.米粒.米粒.米粒.米粒.米粒.的喊
實在會很感心啊!

而且會不停在的內心加分.加分.加分.加分.加分.加分.加分.加分.大加分
姑且不管他會記得多久
但是偶像們...虜獲少女的心就是這麼簡單又容易(不過記名字真的好困難= =)

so...文章又很自然的離題~啊哈哈

不過我現在蠻喜歡汪大東的 XD
因為他一直主動喊我名字...真是可愛啊...支持偶像不在乎從什麼時候開始
"持久"才是重點,還有我的少爺啊...你要多努力啊!
努力跳舞嗎
啊哈哈 XD



合照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