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奔跑有時會跌倒 會跌倒
偶爾會覺得追星很麻煩...
偶爾會分不清楚真心
偶爾會被隨便的刺傷
但是追星界就是這樣,很胡亂來的一個世界

如果偷偷告訴別人
我有偶像去吳哥窟的照片
我有偶像拍mv的現場照
我有偶像拉屎......(三小)

可能在別人部落格就出現

他透過管道拿到照片
他去看過mv的拍攝
他跟偶像一起拉.....
偷偷都不偷偷了,還會被誤解


是不是
有被人提醒這邊也是蠻多人會來看
光寫好像還是會被人猜測
是不是真的很了解我啊?
是不是光看幾個字就知道在寫什麼?
是不是像柯南一樣(啊呀~柯南過時了)
是不是要猜來猜去?
是不是要想來想去?
是不是做人就這麼麻煩?
是不是...

大哥說:人無信是畜牲

我可以當螞蟻嗎?(螞蟻是昆蟲哦)

沒人這麼說卻還是會這樣想
沒說討厭但還是會想...
想東想西想東西(很爛)
可能就是
三五年過後,都離開這個圈圈之後
還有多少人是會在一起
很難說的準~準準準...


寫東西都不自由,那以後就別寫啦
(說說而已~還是會寫~噗)

衝吧!阿基拉
人生要看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