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話說最近還是有點事做

說想辭職還是沒辭...一直在等老闆開口,他開口我也不會覺得怎樣...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先開口= =



新鮮:

比較想要尋求新的事物

包括工作.住的地方.新的偶像.新的生活方式...

也有點想當廢人什麼事都不做一陣子,可是不工作就會不知道未來怎麼辦

人生就是這麼現實哦...



有病:

我得了一種不追星就會死的病(是神精病!= =)

我不是不喜歡你了,是沒有感覺...哀莫大於心死

以前那個臉會水腫會說著自己是新人要多努力的你已經不在了,也回不來了

人會成長,我最喜歡你的模樣已經不在了,所以最喜歡你的那個我也...會消失吧

幾億個陌生人      少掉一個陌生的我也沒關係

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