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也不是很懂那一圈一圈一圈又一圈的圈圈

究竟是誰在圈內看圈外  還是圈外看圈內

一切看來都很可笑

所以我以前也是那麼可笑 真的很可笑我現在明白有多可笑

誰也不能相信我

我也不能相信誰

說說而已大家都會說說 真誠的說說 虛偽的說說 敷衍的說說 有意無意的說說

有幾句能入耳?有幾句可忘記?

就這樣吧

我拿個粉筆把你們圈起來

圈起各有心思的人到同一邊 你們是那邊就去那邊吧 你們是這邊就去這邊吧

所以我總是看不懂

所以總是覺得可笑

所以朋友這兩個字真的不算什麼

不知道是真不知道還假不知道的知道不知道(哦耶~饒舌耶)

新人舊人還有什麼人

不是情意相挺的年代 只有拍拍屁股走人 情和義只是屁

沒人會記得你之前做了少

只會記得現在誰可以利用多少

倘若這三年真比不過幾個月

我會罵兩聲"幹"再看看情況 新人可以笑 舊人不一定要哭(只不過沒品些)

兒童不宜

(幹!你長的真醜 幹!肥肉都飛出來了 幹!機八個三小 幹!他媽的你去死吧賤貨) 

罵誰不重要 能發洩真好~爽啊

真好真好

能回家真好 能不要看見你們真好

能準時下班真好

能罵髒話真好

我不要被圈起來

你們去吧

中槍不中槍不重要 反正嘴裡跟屁眼裡放出來都一樣

我寫什麼也不重要 反正也是屁

你在看一個人放屁哩

  

看屁啊!放屁很爽 臭到的是別人

屁圈到的也是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