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再想太多了       甚至是沒有太多感覺

這樣應該不會再半夜無故的醒來

可以好好的睡去了吧:)



我可以自己往前走  可以自己做想做的事  可以不用再顧慮別人
可以再找懂我的人一起分享內心的喜悅
放掉別人給我的光  回到原本最樸實的樣子

無需理會耳語  也不用在忽什麼

或許會失去很多  或許會得到更多

眼前有太多事物掩蓋住一開始的初衷  想通的人想不通的人混在一起

最後越來越複雜越來越累

快樂的去享受笑容越來越難



最後還是回到一開始吧

信念一直都沒變  希望每次都是快樂的

我已經沒有包袱了 



現在才剛開始  蒼海中的一粒微米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