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最近我得了上班恐懼証...

不知道休假隔天上班時桌上會被放著什麼(退件或問題)?不知道主管會罵我什麼?

很害怕...很想逃跑卻擔憂未來的日子

不知道我已經嚷嚷過幾百次我要辭職...哦

不能太愛撒嬌

不想讓父母跟家人擔心  最後還是心力交瘁的上班.加班.下班

天知道這次回家

奶奶丟了兩百塊在我桌上說給我零用錢...我眼淚都快控制不住了

奶奶  我會賺錢了  所以不用再擔心我:)

我愛你們

 

------------------------------------------------------

 

我們都很想被記得

應該要付出多少才能在心中留個位置?

追星的心情就像戀愛一樣

 

會甜蜜 會期待 會心酸 會難過 會受傷 也會有盼望

 

不過那都只是單方面

給歌手的是鼓勵 給自己是一個甜蜜的回憶

聽起來很肉麻,但是過了甜蜜期之後有誰還會珍惜過曾經有的日子

我們都希望在他們心中佔有些空間

 

但是被記得或被提起的有幾個人?

(啊呀~我也想被小何在網誌中提起哩)

當成果不如預期

是朝下一個偶像邁進?還是繼續努力?真的很沒準

 

 

 

努力的前進後退

追星族付出的真的比一般人想像的更多更辛酸

要求的不也只是一個回應一個微笑一張照片或是再平凡也不過的一句對話

但那是我們心中獨一無二的寶

 

會收起來 把它摺好 寂寞的時候再攤開來回味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