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心得該怎麼寫......讓我想一想 囧|||

 

尬的~平常寫太多很酸的話~要再心得稱讚人...非常不習慣...而且還不知道該po在哪

先丟在這吧!


其實今天是第四次聽到Derrick先生現場演唱
(我還想不到怎麼稱呼他啦,直呼Derrick或維健,好...那個...有點羞)
第一次是在台中逢甲
第二次是在V Power
第三次是在台北簽唱

那...就是第一次看走唱啦...不知道Derrick先生會唱哪些歌?
但是內心有小興奮XD
雖然剛才去跟lisa和蜜亞熱唱KTV唱到有點失聲,"你走天橋 我走地下道"跟"我捨不得"各唱了三次
一直唱個不停= =

 

就是時間到了人卻沒出現,在唱片行閒晃了一陣子Derrick先生才來
(尬的,我放棄用先生兩個字~好煩)
一開場先非常有活力的跟現場的朋友們打招呼!


「哈囉~大家好!我是Derrick何維健:)」


有提到之前都是在天橋或地下道走唱,今天是第一次在唱片行門口這樣
所以就不唱太悲傷的歌,然後就要開始自彈自唱晴天

1.周杰倫-晴天
2...........(突然又說還是要唱悲傷的歌,但歌名我忘了...)
3.孫燕姿-了解
4.張惠妹-記得

說真的,因為聽過原唱林JJ唱"記得"之後,再聽別人唱"記得"都會覺得soso...
內心認為很少人會唱的比林JJ好。( ̄y▽ ̄)

但是Derrick唱的時候有震驚到我,原地震了我一下這樣~哈哈
沒有啦,有被感動到...而且他唱的比在"星光大道"那次好很多我覺得 XD
他自己也有說今天唱的比較好, 那次太緊張。


越唱麥克風架自己越滑越低,Derrick:好低哦


百分之90的人應該都以為你是在說歌的key很低...這樣蠻可愛的(可愛的點是?)
自彈自唱的部份結束之後,就拿著麥克風要唱自己的歌
還不忘向路過的人介紹自己是誰,介紹自己的專輯跟慫恿大家去買這樣
嗯~真的好聽,快去買吧!!!

唱自己的歌部份:

1.我走天橋 你走地下道
2.我捨不得
3.咬字
4.很想你(這首是張智成的歌)
5.我相信
6.今天過去
7.我的連續劇


好多首啊~很有耳福的一天,但是我有點想拉張椅子來坐...腰有點痠...( ¯▽ ¯;)
(年紀大了...)
"你走天橋 我走地下道"有聽到很多人一起唱哩:)
唱到最後最後一段

Derrick:「你們都會唱嘛~一起唱哦!」

...你這樣看著我要我唱,真的很令我害羞=///=  唱歌這有什麼問題,剛才都唱N次了
是覺得唱完歌之後,中間講話串場大多都看著...我講(有點怕是自己痴迷的錯覺)
是因為大家都拿著DV或相機猛拍...
我看起來最閒是吧?

唱"咬字"的氣氛也蠻熱烈的,"很想你"好好聽啊@口@
現場聽跟看yotube差很多
之後還開放點歌,只是要唱的歌一直沒出來,一直放錯歌這樣...結論是現場聽加分好多
Derrick同學你真的很有實力(笑)。╮( ̄▽ ̄)╭

最後是唱"我的連續劇"

Derrick:「這是你走天橋 我走地下道之後,最有希望中的歌!希望大家聽完能很愉快的回家」

最有希望中的歌?不是很懂!
然後有一段唱錯了~哈哈哈,喊了句:ho~no
那個.....我看起來很嚴苛嗎?唱錯後看著我的意思是?ok的啦~唱那麼多首才錯一小段
很厲害了啊:)


最最後又唱了一次"你走天橋 我走地下道",因為又很多人靠過來
想要再讓大家聽一次
蜜亞這時衝進去買cd再衝出來,被稱讚是大家的好榜樣,哈哈哈
唱完就讓大家簽名拍照這樣!!

還可以署名耶~真好啊!
要再記一下我的名字,ok的,沒有很在意名字有沒有被記起來~呵呵
今天能聽到這麼多首歌就很滿足了:)
而且還有唱"很想你"跟"我的連續劇",很棒了啦~哈哈哈

 

但是有小建議是,唱歌的時候可以看著歌迷或是路人唱,不要看著地下
最好是看著唱到歌迷或是路人害羞這樣 XD
這樣就成功了......放電是很重要的~哈哈
還有就是唱歌時,互動可以多一點啦!可以走近人群握個手或是什麼之類的...
大概是這樣(像老太婆一樣碎碎唸啊我)

下次再去聽你走唱啊Derrick:)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