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真的不能去(傷心)

猛爆的事真的不少,不輸給我的暴躁,八掛滿天飛飛飛

廣記真的有女鬼XD

我覺得超有趣的這件事,而且你的臉也太臭了點...好好笑啊你這個愛哭包XD

 

官網有壯士XD

到底是壯士?還是勇士?還是沙士?還是沒事找事?

內容很勁也很猛,就是只能給他一個字"猛"XD

 

愛情有難題XD

愛情啊.......我什麼時候才會跟你告白?就跟我拖拖拉拉的工作一樣...總不成功= =

男人愛女人 & 女人愛男人 & 女人愛女人 & 男人愛男人

怎麼就是沒人來愛我...混帳東西= =

 

猛猛猛

聽到就嚇到 看到就跑掉 我們是小鬼三人組~~~(合體)

那篇爆猛的文章我只看過一次就被刪了,有點可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