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加班到早上五點!為什麼這麼累(淚)

真的很累

很討厭

很討厭那個啊.......所以只要不發火就好嗎?默默啊.........

是誰讓我加班到那麼早的啊,是誰啊?責任?壓榨?你這樣說我能說啥...不就加班到五點嗎?

是應該的哦?那就加班啊!(我是有跟你說我加班到五點很累嗎?沒有啊是不是...我只以講電話說我很睏)

辛苦一點會死嗎?不會嘛對不對!

閉嘴啊!我有學會閉嘴!幹!

然後想休假睡覺就說要跑活動

是啊!是真的有活動啦這星期六= =

什麼蓋什麼棉被的鬼......蓋房子比較快= =

辭職比較快.當米蟲比較快.沒錢比較快.花錢更快

罵髒話也快!幹你去死吧!

幹我聽到聲音就想吐!幹我眼睛瞇起來了!幹你明天可不可以不要去!

幹這是不可能!

幹!!!!!!!!這世界上的賤人很多

幹賤人還隨身攜帶!賤人(指)

 

誰答腔就是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